close

昨晚渡邊先生發現我用削皮刀削水梨皮時,

他張著大眼驚呼著: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削皮刀削水果皮!!!

這段話可以告訴我們兩件事。

其一:他覺得削水果皮用削皮刀很不可思議。

其二:我們已經結婚一年了,他不知道他老婆用削皮刀削水果皮。証明過去一年以來,我在廚房削水果時,他都躺在沙發上打電動,看電視,玩電腦。

被他這麼一說,我反問著說:親愛的,那該怎麼削呢?

他帥氣的拿起水果刀,邊轉的刀,邊削下如蟬翼一般薄薄的水梨皮。

說真的,我每每在電視上看那些大(廚)師轉動著刀削著水果皮時,都不解著為什麼他們要如此這般耍帥

放著便利的削皮刀不用,而選擇有可能會受傷的水果刀。(事實證明,可能只有技術不佳如我才會受傷)

用水果刀削下的水果皮真的比削皮刀削下的來的薄許多。

我一邊誇張的崇拜著他,一邊心裡暗暗盤算,柯柯!那以後削水果這件事就交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マン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