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我的婚戒磨損了。

 

IMG_1641.JPG  

五月七號戴上去到今天不過約兩個禮拜,他就磨損了!!!oh~

我不是新杜瑞拉每天有做不完的家事,事實上,

回到日本後我只掃過一次浴室及廁所,手擦過一次地

約每天煮兩頓飯,是有洗不完的杯盤沒有錯(我是用海綿刷洗不是鋼刷!!!)

但會在兩個禮拜內由閃閃發亮變成霧面光澤嗎?

清清楚楚的提醒你:小妞,你結婚了喔!從此十指要沾陽春水。

我們的婚戒品牌不是TIFFANY也不是CARTIER,每次有人問我都會在那邊I ~甚麼的發不出來的品牌

當初選這家也是因為小姐人親切而且還是折扣最後一天(這是重點),然後連看三家都看一樣的款式,不如選便宜的

很心情行事阿,根本不知道是甚麼材質(以我這種日文程度聽得懂材質還記在腦裡才有鬼)

翻開保證書知道材質是:PT(那是啥?)

順便看一下品牌名稱,喔~I-PRIMO(發音請發/AIPURIMO/)

估狗之後知道PT=鉑金,

網路上有人說日本95%的新人都會選擇鉑金婚戒,因為鉑金不變質、不變色、不磨損

我個人是覺得這種狀況叫磨損啦~不算嗎?不算嗎??不算嗎???

是指有鑽的地方不磨損嗎?

 

正面長這樣。

 

IMG_1640.JPG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マン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