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趁著大夜班下班的渡邊先生醒來後,決定要去運動。

本來計畫事要快走的我,因渡邊先生腳痛未好,只好選擇散步行程。

目標行程是上次晚飯後冒險的公園。

我其實很害怕晚上的日本街道,尤其是住宅區,除了路燈只有民宅的燈火。

身長在半夜1點鹹酥雞攤子還開著的台灣,烏漆抹黑的日本街道,很教我害怕。

下午趁著陽光還好,來到半山腰的公園。既有爬坡練腿力,也有芬多精舒暢精神。阿!

看似美好,但是一拐進公園,

渡邊先生的後腦勺馬上被烏鴉攻擊。痛ぇ~この野郎。(是看他禿頭嗎?)

渡邊先生惡狠狠的拿起樹枝要揍烏鴉,我一面奪走樹枝,一邊要渡邊先生快走。

(我實在很害怕高智商的烏鴉會招來一群烏鴉攻擊我們)

然後,我們來到矗立著溫泉旅館招牌的入口。

110518_1641031.jpg    

一邊說很害怕不要進去,一邊又慢慢移向旅館入口的階梯。

沒錯,是一個看似殺人現場或是聊齋拍片現場的竹林。

當然不是十面埋伏那樣翠綠亮綠的竹林,而是暗綠,灰綠的竹林

一附拍照會會拍出不該拍的竹林。

或是會不小心發現白骨的竹林。

(只怪我怪力亂神的節目看太多)

110518_163523.jpg    

110518_163454.jpg    

(白色那個是渡邊先生,大家不要害怕)

走到最下方,也是有看到類似旅館的房子證實入口處的招牌沒有騙人,

(當然,我們不敢去敲門詢問是否有營業?如果應門的是個怪婆婆怎麼辦!!!)

然後以時速破百的速度衝回繁華的現代都市。

離開竹林後,總覺得頭腦昏昏一附被陰氣纏身樣,剛好山腳下是寺廟

便跟渡邊先生去廟裡薰一下線香消消陰氣。

順手抽了一支上上籤,很是開心的結束今天詭異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マン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