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邊先生早上才回來。因為大夜班的緣故。

睡眼惺忪的我指揮他弄自己一人份早餐。

賢妻如我十天中有九天會幫他弄早餐,但今天不巧剛好是那不想弄早餐的一天。

指揮他烤土司,煎蛋,煎小香腸。

不在旁邊看著的結果是他往往熱水一沖,泡麵。

看著他享受完早餐,我也醒了,也餓了。

刷完牙,洗完臉,著裝完畢後,

『那我去買麥當勞早餐嚕!』看著牆壁上貼著的麥當勞折價券,我丟出這句話。

似乎聽到外星語的渡邊先生,再度張開小眼,一付不可置信的表情!

『你老公我工作到早上才回來,被你叫去弄早餐。你這個沒在工作的老婆竟然要吃麥!當!勞!』

『哼!我絕不原諒你。一樣的套餐,可樂,謝謝!!!』

因為不想原諒我的渡邊先生,不想我獨享麥當勞早餐的渡邊先生

一個小時內嗑了兩份早餐。

我好傻眼。渡邊先生也好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マン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