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終於把過期八百年的TSUTAYA的DVD租賃卡辦了更新。

因為想看復仇者聯盟。

對於一個喜歡鋼鐵人、雷神索爾的人來說,看復仇者聯盟是很必然的事情。

但是但是,以一個在算是開發成功的副都心的TSUTAYA裡,為什麼復仇者聯盟只有兩片加一片我家根本不能看的3D版,而且為什麼這兩片都被租出去了?

在如此悲慘又想湊滿五片一千的優惠下,我們發現了一部有可能是大爆破大胸部的電影:極樂世界ELYSIUM。

(觀後發現沒有大胸部有點可惜)

 

雖然看電影就是放鬆心情來者,但是電影一開始就說在21世紀末,地球汙染嚴重,人口過剩,超有錢人為了繼續過著豪奢的日子移居外太空,建立起美好的家園。

我就想,啊不就幾年後的事了,於是乎整個就認真了起來。

一認真起來就批評起來了。

首先就是MAX工作的工廠啊。依我看應該是個製造機器、機器人的工廠。

我就跟渡邊先生說,你知道你們日本有家生產機器人的工廠裡沒有人類員工這件事嘛?都是機器人在製造機器人唉!

怎麼可能到那時還需要那麼大量的人力?而且MAX進去輻射區前怎麼可能沒有開關可關閉電源,你說可能嘛?合理嘛?

然後他就白我眼,叫我閉嘴。

導致於我滿腔影評熱血無法發洩,只好寫在這了。

 

接下來阿曼達影評人要說的是關於國防防禦方面。

當偵測到來自於地球的非法太空梭時,ELYSIUM的國防部長啟動在地球的雇員發射火箭砲;所以ELYSIUM裡沒有任何防禦武器?

但當第二次偵測到非法太空梭時,國防部長可能在吃飯睡覺上廁所不在位置上時,太空梭就這樣毫無阻擋的進入ELYSIUM。

你說可能嘛?合理嘛?

還有,改寫程式就可以更換最高領導人。

你說可能嘛?合理嘛?

還有,都已經人口過剩了怎摩還不節育。

片中一開始的非法偷渡的就是一對母女,還有女主角也有個小孩。片中也不時出現有小孩的身影。

在那樣似乎沒有希望未來的未來世界裡,怎麼忍心還生個孩子出來折磨。

或許是我想法太過狹隘,但是我就覺得整部電影,不。合。理。BUGGGGGGGGGGGGGGGGGGGGG

叫我去寫劇本都寫得比他好。

這是繼我看了遺落戰境之後,最想摔DVD的一部。

 

但是我非常喜歡片中華麗的爆破屍體。

死得相當壯麗璀璨啊。

所以當國防部長那摩tough的一個人居然被一片碎玻璃刺死,實在讓我覺得很沒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マン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