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日本三大連休之一的新春假期根本就是燒錢之旅。

以萬為單位的紙鈔就像燒紙錢那樣燒啊燒的。

這次以金錢堆積出來的行程是日光滑雪之旅。

出發之前研究各個滑雪場優缺點並請在地人--渡邊先生為我選擇一個好的滑雪場。

殊不知他看也不看得說: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說,哪個滑雪場都一樣,你都會很無聊。

這樣被赤裸裸的輕視之後更加激發出無比鬥志,

更想起來自己五專時大隊接力都跑第一棒,自以為是自己運動神經超超發達,

誇下海口說:老娘練習個10分鐘後滑給你看。

 

由於我的老師--渡邊先生只會玩滑雪板,所以我也只能跟著他玩滑雪板。

事實證明是:光套上板子站起來我就花了10分鐘了。

好不容易花了10分鐘站起來,結果只動了10秒鐘就又倒下。

就這樣,站起來跌倒,站起來跌倒,站起來跌倒的過程中,第一天已然結束。

oh~my god!非但不是自以為是的運動神經良好,而是運動神經超不好,

但我想應該也有可能是年過30不太適合太潮的東西。

 

第二天就像是打了激素般進步神速啊!

已經不像第一天只能往左邊去,剎不住車只能以跌倒的方式來停下。

要往左就往左,要往右就往右,要剎車也可以慢慢停下。

得意洋洋起來自以為自己是孫悟空想要來個騰雲駕霧。

結果當然是,後腦朝地摔個四腳朝天,頭昏眼花。

 

話說南國人看到雪花都會特別興奮,當然我也是啦!

雖說這次只是去親子滑雪場,滑雪道也短得可憐,但是也是讓我大興奮啊。

雖然戰利品滿身,尾椎也隱隱作痛,

但是,好玩好跌好銷魂啊~

IMG_4526

這是出發前↑

 

IMG_4528

邁入40大關的老師抓緊一切時間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マン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