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平安無事過了兩年了。

當了家庭主婦一年多後,有意無意的找到了一份工作,不是自己拿手的事情,每天一大早爬出被窩準備上班的時光,是我最痛苦的時刻。

三不五時就會懷念起那段被包養照顧的日子。

 

所以,當休假的前一晚,總愛撒嬌的問你說我明天可以睡到中午嘛?

我明天可以不起床幫你準備早餐嘛?

然後,邊喝水果酒邊上網看八卦到凌晨兩三點,

似乎在回味還是少女時期的糜爛生活。(笑)

 

所以,當你笑笑的說:好啦!好啦!!我真的還蠻慶幸自己老公不是很,緊繃之人。

是也沒人規定老婆一定要幫老公準備早餐。

但是有緣共組家庭同在一個屋簷下,你幫我,我幫你,我也還蠻自得其樂了。

 

所以,我也要謝謝你幫我燙我的制服白襯衫。

事情的開始總是無心插柳的。

在某一次我邊看電視邊燙襯衫十分鐘後,你眼看完全毫無進展的襯衫說:

到底有沒有心要燙衣服呀?

然後便接手了。我知道,從今以後,這工作就歸你了!!!

 

我很誠實的說,我們其實不是無話不談的靈魂伴侶。所以當有人說他們是時,我總是羨慕。

家裡沉默時也很多,無話可聊的時光也蠻多的。

彼此都覺得對方的品味很可怕,所以已經很多年沒有未經對方同意幫對方買東西了。

(上回返鄉探親啟動觀光客灑錢不手軟模式時幫他挑的一件衣服也被打槍了!!!)

決定是渡邊先生的原因該是,雖然不是我懂你,你懂我的靈魂伴侶,

但是彼此在對方身上都找到很多樂趣,我想。

可以開開心心一起走下去的人。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マン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