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一個運氣很不好的人,心裡想甚麼,發生的事偏偏就跟心裡想的相反。

譬如說:我們學校的辯論課程

上一次是講:擁有自用轎車的是與非

我在心裡大喊:拜託讓我抽到否定方吧!!!結果老娘是肯定方

這次是講:小學生拿手機的是與非

我在心裡大喊:拜託讓老娘抽到肯定方。結果是否定方~

還有上上上次的@#&$△

吼!!!

然後,我們想去迪士尼玩,在去迪士尼樂園或迪士尼海洋兩方猶豫不決時

我投了迪士尼樂園。結果樂園派以2票對海洋派7票慘敗!!!

(其實我想去樂園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想去玩巴斯光年。因為上次去不知道怎麼玩,排隊排了一兩個小時,整個過程就在:啊~啊??啊~~??沒了。中結束了。老娘有抽了快速通行證了。因為是大過年,整個排隊排的很不爽)

但是我想,既然決定要去海洋玩,應該會玩得很開心。畢竟上次去海洋時的記憶等於零。

這一次決定要好好擬定一份『一整天玩透東京迪士尼海洋計劃書』

好好的玩透來塞滿我的記憶。

(但說實在我的記憶力很差,大概兩年後又是記憶等於零)

話說回來,心裡想的跟實際發生的總是不一樣這件事。

有件事是一樣的

那就是:

跟渡邊先生結婚這件事!!!

這件事有一點太閃耀。

プーさ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マン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