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我真的覺得超匪夷所思。

一直以來都超愛看網友留言,而我的想法也大概與普羅大眾相去不遠,

但是這回柯P招惹時尚圈事件,翻遍底下留言沒幾位與我同看法,想想自己是被歸類在時尚圈嗎?(驚)

她說:見識到台北市長的不優雅欠禮儀示範。

然後大家說:真正的高貴不在於穿著;優雅不是穿著而是內在;不乏光鮮亮麗卻做盡壞事的人等等。

她說一句,大家說100句堵她。

 

我覺得......

什麼場合著什麼服裝。
然後扯一些自以為穿華服就自覺高尚的話,然後一些內在才重要的話,然後一些狗眼看人低的話。
不就是只在講合宜的服裝嗎?
還是要爬山穿拖鞋,運動穿牛仔褲,参加婚禮穿睡衣?

服儀本來就是尊重,尊重自己也尊重對方,

以前不懂為什麼去公司不能穿拖鞋,膝上短褲,反正都是要換裝的;

但是是去公司不是去渡假,一種精神上的準備。

 

然後我才想,也許是仇富思想。

一種~有錢人該死。

然後自己在這寫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マン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