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寶大概五個月起很愛噗噗噗,平常噗的時候覺得超可愛,但是她現在開始吃副食品又噗就不可愛了。
其實她也不是整頓飯噗不停,大概吃一半會噗,有猜想是否已經吃飽了,但是繼續餵她還是吃了,所以我想可能吃到無聊想玩吧。
今天中飯又在那邊噗噗噗,我真的忍她很久了,每次噗得我滿臉飯,也說過不行很多次了,所以我很認真用力的彈了她嘴角。她嚇到了,覺得很悲傷還擠了幾顆淚給我看。之後我要幫她擦臉時她閃躲了,眼神害怕。
其實看她閃躲我時我就哭了,她才七個月,或許覺得以前噗噗噗都沒事為什麼這次要讓我痛痛。我也很難過,或許她真的吃不下了,我又餵她吃,她只好這樣表達。
之後我給她好多擁抱,我希望她還是愛我,我教導妳,希望妳好。

#金寶#7M+9#打在兒身痛在娘心#父母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マン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