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渡邊先生是很想要小孩子的,但是奈何我們好像無法自然繁殖所以遲遲沒有消息。

所以趁著他派駐台灣的時間,很想把這件事給解決掉。

 

我們在2015年中先試了一次人工受孕未果,當年年底就決定直接來試管療程了,當然是沒有成功,但是幸好沒有成功,

因為就在手術後一兩個月左右,我就發生了摩托車飛出事件,就此展開我一整年在復健科與針灸科徘迴的日子。

說起2016年真的是很悲慘的一年,車禍帶來的肩傷非常疼痛,又有一連串不間斷的小傷,再加之ㄧ些看似無害但是很煩的衰事,更慘的是不知道是這些煩事還是肩傷壓迫到神經,有兩三個月的時間我的左臉是麻痺的,去了神經科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只說有可能睡眠還是壓力導致,然後開了藥,藥袋上的適應症還是抗憂鬱。

然後我想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開始運動跟瑜珈,當然一開始每次身體的晃動都讓肩膀更疼痛,去瑜珈教室三不五時就坐著等下一個動作,因為做不到的動作實在太多,但我不得不推薦身體這邊痛那邊疼的人,瑜珈真是一個好運動,每次結束後都可以明顯感覺到痛感少幾分。

 

然後就這樣一年過去在我感覺到我身心靈都準備好,可以再來一次療程的時候,我們家發生了悲傷的事情。

那時候我阿嬤每天哭,看到人哭,想到就哭,沒事也哭,我就想如果我懷孕了我阿嬤一定很開心,所以就在一切處理好後,我們開始了第二次的試管療程。

 

這次我們去茂盛醫院,不說他成功率高,單就離我家十分鐘車程我就不知道我第一次幹嘛跑到遙遠的林新醫院。

是說李茂盛成功率高有可能就在他用藥用的很~有感。

遙想第一次療程準備用藥期,我是完全沒感覺的,但這次很明顯的噁心頭暈想吐,

還有濃濃厭世感,每天上班都只想打發客人走,不想多一句寒暄,外觀也是很明顯的水腫,胖了三公斤。

↓超肥滿臉

↓每天要打的針劑

就這樣每天打藥打了一個月,來到了採卵。

是說療程最痛苦的就是採卵了,非常痛,很嚴重的生理期的痛,而且悲慘的在我採卵三天前,開始了小感冒,採完卵踏出醫院沒幾步就暈倒了,又被推回醫院打點滴了。

話說暈倒的身邊人真的很愛像電視演的,就在我撲倒柏油路時,渡邊先生就在那大喊阿曼達桑,阿曼達桑,你回答我呀!

是說我就沒力了,不能等我緩個氣嗎?

 

三天後來到最重要的植入,這家醫院的政策是植入後三至五小時不動,一般應該是老公要陪伴的,在這重要的時刻,水土不服的渡邊在植入一天前篩檢出A型流感,於是只好請我阿母陪我,並準備好行李逃離充滿病菌的潭子家回到大里。

這次療程採了八顆卵,但只有三顆能用,我就帶著這三顆回到大里當需要人伺候的大小姐。

有鑑於上次植入後躺著都不動而失敗了,這次雖然也是躺14天,但是每天都會去散步30分鐘,

拜託他們一定要住下來,然後,

懷孕25週了!

非常感謝家人的照顧,希望金寶接下來也順順利利,拜託你一定要住到明三月,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マン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