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回長榮打工,心裡壓力很大。

有時後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重新開始,可能會比在熟悉的地方來得輕鬆。

因為認識以前的我,就會有所比較;已經慢活(與世隔絕?)兩三年的我,對於以前駕輕就熟的工作內容竟覺陌生得可怕。

 

剛開始上班第一週,恐慌得想是否該去看腦神經了。

下了班就把筆記留在公司,記得帶水壺回家就忘了丟掉喝完飲料的垃圾。

以前不懂渡邊先生為什麼早上老是會忘記準備好的水壺?明明就擺在眼前!

應該就是小學一年級生初初上學連書包都會忘記的狀態。

一個月過後是好了點,但是落三丟四的工作品質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交出去的東西明明自己看了100遍是無誤的,但是,像今天,還是

阿曼達啊~~~~

唉。

 

其他像是話術應對反應等,有時候都呆得不行。

當然還有英文應對。

在日本通常洋片也是日語配音,本來英文就不好的我四年沒聽英文,也就恢復到小六程度。

尤其早上頭腦未醒,真的想掛張牌子寫著:No English service before 9:00am

唉。

所以我也只能在日文方面全力support我的同事們,強烈表達我的存在感以期他們不要把我換掉。(泣)

 

工作是快樂的,尤其是一份自己喜歡的。

給自己第二個月目標:完美的工作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マン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